江队亲妈

何以窥不破

PCY视角:“你站这,一会说个愿意”








“hello angle~”



你们好


我是朴灿烈


我也有个故事要分享


一个


关于那个傻子的故事








        我喜欢我室友。


        暗恋。


        虽然后来我发现,他也喜欢我(笑)


  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大四的朴灿烈,我喜欢那个下垂眼,笑起来像傻瓜的边伯贤。


        首先,声明一下,我确实是个直男。我只是恰好喜欢上了伯贤。


        怎么说呢,一开始,我只是想对他好,可爱的东西总是让人很有保护欲么。我总是有投喂他的欲望,想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他。


        我会在文艺汇演结束后,从后面揽住他,不让他被拥挤的人群弄的跌跌撞撞,也会在他扯我衣角时,习惯性的把手往后勾。不管是想碰碰手还是想让我拿袋子,这样可爱的伯贤,我永远无法拒绝。


        但不知从哪一天开始,他突然变冷漠了。他开始拒绝我的好,不再等我上学,不再吃我喂给他的东西,连冬天约他去澡堂搓澡,也不乐意了。


       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


        我不止一次的问过自己这个问题。是因为上次我把最后一勺果酱吃完了吗?是因为和小A逛超市没叫上他吗?


        还是说…因为我那一点点暗含的小心思…被他发现了?


        或许是从他冷落我开始吧,我开始明白自己心里那一点点小心思了。对他做的一切,不仅仅是因为兄弟间的感情,其实还有一些保护欲,一些占有欲,甚至,一些暧昧因子。


       他会觉得恶心吗?


       我不知道。


      但是我努力在学着小心翼翼了。只要他眼神里一个躲闪,我就会条件反射般的问他,“伯贤,你怎么了,是我做错了什么吗”


    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他的感受。


      就算他不会像我一样,有那种不堪入目的小心思,我也想悄悄霸占他心里,最好的兄弟的位子。


      终于,皇天不负有心人,在我不知道多少遍的询问后,他终于不再躲闪了。


      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从前了,只是他看起来,有一些小心翼翼。我其实很想对他说,伯贤啊,有什么话可以说出来,我都能改。


      只要不是让我离开你。


     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。


      那时我的我连以后都想好了。就算伯贤不喜欢我,我也愿意一辈子陪着他。他成家立业,我就搬去你他隔壁,我永远都会是他的“好兄弟”。


      害,那会我把自己都感动的流泪了,大冷天委屈到抽鼻子,鼻涕都流出来了发现自己没纸…不过,现在再回想一下这个场景,我总觉得自己挺像隔壁老王的,人都结婚了还胡搅蛮缠…他要不是个男的,说不定孩子真得和我姓。


      不过你别说,我这人还真的挺有隔壁老王的潜质。在某次宿舍夜谈,伯贤随口说了一句“男孩子有腹肌很帅啊”之后,我赶紧办了张健身房年卡。为了伯贤夸我一句,我真的付出了好大的努力。


       可当我练出了好身材,却不知道该怎么让他看见了。


       没办法,我只能脱了上衣满宿舍楼巡游,祈祷伯贤能把眼睛从游戏里移开那么一会,看看我为了他搞出来的腹肌。


       我想,他应该是看见了吧。虽然嘴上说着没兴趣,可脸蛋却悄咪咪的红了。


       哎,我们伯贤,宇宙无敌的可爱。




       大学的时光总是过得好快。


       一转眼,自以为还是新生的我们竟成了别人口中的学长学姐。


      这其中,有个学弟让我如临大敌。


      那个叫吴世勋的男孩,和我一样高高帅帅的,还和我一样喜欢和伯贤呆在一起。


      他每次看到我和伯贤,都要用一种猥琐的眼光看着我俩,我思来想去,也就只有一个解释了。


      他想挖我墙角。


      这换谁谁高兴啊。


      于是,为了宣誓主权,我开始频频提及我和伯贤的“亲密往事”。哼哼,吴世勋这个小崽子,这辈子也别想和他伯贤哥干这么亲密的事!


      可是,谁能想到,吴世勋这人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。


      听完那些话以后,他居然还想着约我和伯贤搞什么三人行!


      我当然不能同意。


      我总是找奇奇怪怪的借口替伯贤拒绝他,搞得每一次三人行,都变成了两人行。


       虽然和情敌双排让我很不爽,但总比看他和伯贤接触要来的开心。


       后来渐渐的,他不约伯贤了,叫人时也只喊我。其实我很想拒绝他,但一想到我不去,他就要去约伯贤…


      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!


       一开始我还会假惺惺的问伯贤去不去,但其实当伯贤拒绝时,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!


       我们伯贤不和那个死基佬同流合污的样子真可爱!


       什么?你说我?我不是死基佬。一开始我不是就说了吗,我是直男,只是恰好喜欢上了伯贤。


      言归正传。


      总之,那段时间我还是蛮开心的。然而,我渐渐发现,伯贤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


      他开始做出一些很可爱的举动来吸引别人的注意。他的身边仿佛一直冒着粉泡泡。


       我有些不知所措,虽然他把我可爱的血槽都空了,但我很担心,这个可爱是不是展现给我的。


       我悄悄的问了姐姐。


       姐姐告诉我,当一个人呈现出这样的状态时,多半是想恋爱了。你可以去关注一下,他最近总是在瞟谁。 


       我照做了。


       可我发现,那个人不是我,是吴世勋。


       他总是在我们三个人同行时盯着吴世勋,而吴世勋不管和我干什么,他的脸上都会闪过一丝不高兴。


       我似乎明白了。边伯贤他,大概喜欢吴世勋。


       我开始退缩了。


       想过就算他有喜欢的人也会一直爱他,可我以为他不爱我是因为那该死的性取向。


       难道说,他不爱我,只是因为是我吗。


       突然就想到了碧梨的那首歌,但对我来说,歌词应该是“I just kinda wish you were…




            not gay”


       终于,某一天下午,吴世勋和我摊牌了。


       他把我堵在转角,问我到底喜不喜欢伯贤。他说喜欢就要去表白,可我说不出口,我总不能告诉他,因为伯贤喜欢你,所以我不敢吗。


      最后,在我的沉默中,他捶了我一拳。


      “朴灿烈你个怂逼,你不去我可去了啊,伯贤哥这么可爱你别后悔。”


      我确实后悔了。


      在看到因为偷听了这段话,产生误会喝了个酩酊大醉的伯贤时。


      我去捞他的时候,他扒拉着我,哭的稀里哗啦。


      他说没人喜欢他,他好不容易喜欢上的人,还被半路冒出来的绿茶婊给抢了。


      我焦急地解释,吴世勋不喜欢我,我们没有关系,他喜欢的是你…我喜欢的…也是你。


       我终于知道了,我在他心里,是个抢了男人的绿茶婊。


       他好像听进去了,又好像什么也没听进去。


      在我的怀里,他一边哭一边网购了一大堆东西。就算再直男,我也看出来了,他想表白。


        可对象不是我。


      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
        那几天,我整个人浑浑噩噩的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切。


        直到他的两个朋友告诉我伯贤想让我去一个地方帮忙时,我才蓦然醒悟。


        啊,我的爱情,还没开始就失败了。


        我鼓起了最后一丝勇气,我想帮助他找到幸福。


        于是,就算我被那精心准备的告白场景刺痛到无法呼吸时,我还是苦笑着拦住他,说:


    


        “兄dei,要我怎么配合你?


           我知道你喜欢那谁很久了。”




      可是剧情发展的有些奇怪。


      他石化了。


     眼神中带着不可置信。


     然后我看见他深吸了一口气,盯着我说了一句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: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“你站这,一会说个愿意。”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??!


         这下,石化的换成我朴灿烈了。


         不开玩笑,那一瞬间,我脑门上的问号清晰可见。不用缓缓打出了,问号自己冒出的速度比faker的手速还快。


         我以为我拿的是悲情男二号的剧本,却不想,我其实是个喜剧演员。


         接下来,身体比脑子先做出了反应。


         我按住他的脑壳,嘴对嘴,来了个深吻。


        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初吻,反正我是。


         不熟练的敲开他的牙关,我尝到了一嘴奶味。


         甜甜的,还混着草莓香。


         宇宙无敌可爱的我们伯贤,连味道都是那么好闻。


          我才知道,那些东西都是他为我准备的,鲜花,蜡烛,还有自己写的歌。 


          我也才知道,他的可爱,他的迷人,只想给我一个人看。他盯着吴世勋,只是因为吃我和吴世勋的醋。


          对,谁能想到,在他心里,绿茶婊居然是高高帅帅的小学弟吴世勋。


           这样的伯贤,我真的太喜欢了。


           不过,喜欢归喜欢,有一句话我必须要说。他买的byt实在是太想让人吐槽了!


          这个size…我是真的用不上。不合适啊。


         他第一次拿出来的时候,我差点笑出声。那得是多大的毅力,才让我把捧腹大笑硬生生憋成了电视剧里霸道总裁那样的,邪魅一笑。嗯,不过没关系,这次只是不熟练,接下来,我会让他熟悉我的一切。咳,包括那啥。


          害,不多说了,我又要去找他了。这次带上吴世勋。


         为什么要带上吴世勋?


         害,都说了这是喜剧,搞了半天,吴世勋居然是个腐男,他做的一切其实是想撮合我两!


        这不,带上他这个绿茶婊,和伯贤解释一下呢!


         拜拜,我先走啦!后会有期,下次再见!


         

接前bbh视角

梗源抖音

By:落萧yvaine

@wb:--yvaine--
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